抱月饼的猫

喜欢林田

暮去朝来

四、宿命


原本林俊杰是没有打算接这档综艺的,直到他瞥见了导师名单里“田馥甄”那三个字,不论过了多久,那个名字总会牵起心脏的一阵悸动。怪不得公司一直没有回绝节目组,因为他们都懂,他一定会同意的。


如果13年的那次演唱会是他做过最大胆的事,那么《梦声》便是紧随其次。他知道媒体会掀起怎样的波澜,但他实在不甘心自此都不再和她的生活有交集。

    

虽然一直在默默地关注她,但现实中却是实实在在的一次久别重逢。田馥甄说了一句“好久不见”双手插兜,客气又疏离,他也不敢表现得太过亲近,尽管紧张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。

    

但随后萧敬腾的到来减半了他的开心,田馥甄对萧亲切自然,看起来比他们之间的关系亲近多了。即便是好兄弟关系的老萧,那一刻他也不可避免地有了妒忌的小情绪。

    

到处都是摄像机,林俊杰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,他不想自己的言行为田馥甄再带来什么困扰。但忍住目光不去看她很难,他只能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,默默关注她。

    

这一季的导师阵容令节目组乐坏了,不仅有首次综艺露面的田馥甄,还有天王林俊杰。导演组本以为没戏,谁知最后一刻林俊杰既然同意了。

    

13年演唱会的事轰轰荡荡,娱乐圈也算是无人不晓了,如今过了几年,再看客气有礼的两个人,任谁也想不到,他们过去竟有这么多弯弯绕绕的事情。也没人能将现在从容自如的林俊杰​和几年前那个在演唱会上兴奋大跳的大男孩联系到一起。

    

外界都以为林俊杰对田馥甄的感情已经随着时间的冲刷而淡了,但他身边的人都知道,他还是那个连看到他和她名字连在一起的海报都会露出傻笑的人。或许这就是宿命吧,兜兜转转还是放不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