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月饼的猫

喜欢林田

暮去朝来

八、告白


“J兄,Hebe,来一起合张影吧!”

    

萧敬腾突然心血来潮,非要拉着j甄二人拍照。田馥甄没什么异议,但没有注意到此时萧敬腾偷偷给了林俊杰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

林俊杰会意,心中微微窃喜,拿出了自己的手机。三人合影后萧又特意为j甄二人拍了几张,完毕后凑到田馥甄面前:“Hebe,你看看拍的怎样。”

    

边说着,手指边向右滑动,几张过后突然出现了田馥甄的梦声单人海报,萧敬腾像是故意似的,又快速往右滑了几张,仍然是田馥甄的单人照。他一脸幸灾乐祸:“诶,没想到J兄相册里全是……”

    

林俊杰眼睁睁看着萧敬腾在田馥甄面前揭自己的底,但夺过手机已为时已晚,已经被她看到了。

    

田馥甄认得这其中有她微博上发的日常照。她内心是十分惊讶的,梦声宣传海报,连她自己手机里都没有保存。

    

萧敬腾带着坏笑瞅了眼两人,识趣地悄悄离开了。其实他早就看过林俊杰的相册,这次就是故意的,J兄啊,爱要大声说出来!

    

休息室的氛围陷入静默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过了一会儿,林俊杰终于抬头开口:“Hebe我…”

   

田馥甄也转过头来,对上了他的目光。

   

他的内心很紧张,但还是鼓足勇气说了出来:“我想和你在一起,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?”

    

话音一落休息室便又恢复了寂静,迟迟没有等到回应,就在他以为要被拒绝了的时候,她突然开口“好,”

  

“我们试试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