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月饼的猫

喜欢林田

暮去朝来

五、改变


优秀的人总是备受关注,因为他们足够耀眼,身上散发的光芒让人无法忽视。当两个同样优秀的人靠在一起的时候,便会相互吸引。

    

认识了十几年,这是林俊杰和田馥甄第一次有机会真正的好好相处,没有外界的纷纷扰扰,没有过去真真假假的新闻,只有两个单纯爱音乐的人,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热爱。

    

不知不觉中,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。

     

林俊杰靠在椅子上,静静望着电脑屏幕出神。

  

“发什么呆呢?”


一旁的怀秋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桌面上是梦声官方的导师海报,笑道:“哦,这么喜欢这档节目啊,宣传海报还要做成桌面天天看。”而且眼睛还紧盯着一个人的身影,怀秋心中了然。

   

心事被戳破,林俊杰也不在意,反正早就已经习惯。

    

怀秋问道:“现在怎么打算?”

  

“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

怀秋皱眉:“你别告诉我,参加那个节目没有一点其他的意思。”​

    

林俊杰陷入沉默,接梦声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,如果说没有其他意思他自己都不相信,但是如果再近一步,错了怎么办?

   

林俊杰不说话,怀秋叹了口气,幽幽丢下一句“如果有第二个Project H,别再拉我挡枪了哦。”​

    

这句话击中了林俊杰的内心,​一瞬间,脑海中闪现了许许多多曾经的画面。他已经不是过去的他了,既然又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,为什么一定要错过呢?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