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月饼的猫

喜欢林田

暮去朝来

七、关心


“You are my only only one”

    

林俊杰正在台上演唱着《你是我的唯一》,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感染了场上的每一个人,包括田馥甄。

   

这首老歌经他手改编后,被诠释的更加浪漫。


这就是林俊杰,用自己的实力登上华语乐坛的顶端,舞台上的他魅力四溢,当他的眼神似乎在不经意间注视她的时候,不可否认,田馥甄心跳加速了。

   

其他导师都发现了不对劲,虽然林俊杰斜视是常事,但第一次这么明显,不只他们,连场下的华少都注意到了,暗戳戳地看向田馥甄。

    

而田馥甄虽然面上没什么变化,但心里也能隐约感觉出这首歌传达的情感。


她还是不清楚自己对林俊杰到底是什么感情,直到第十期的录制。


那天的林俊杰格外虚弱,连坐上导师席都是由助理搀扶着的,他笑容勉强地和身后的歌迷打招呼,回过身便难受地直不起腰,只能趴在桌子上。

   

出于崇高的职业素养,亦或是自身温柔性格,他总是以微笑的状态面对公众、面对镜头,但摄像机一离开便支撑不住了。远远看着他难受的样子,田馥甄心里泛起心疼。

    

一场录制结束后,她快步走到了他的身边,此刻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心里有多焦急。


“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

助理听到声音抬头,看到田馥甄后惊诧无比,又看了看面色苍白的林俊杰,喃喃道:“好,好的…”

    

原本想上前询问情况的各位导师此刻也都止住了脚步,面面相觑,似是不敢相信一般,最后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田馥甄搀扶着林俊杰慢慢离开。


杨杨帮忙将药送到了林俊杰的休息室,随后就关上门出去了。林俊杰看着田馥甄为他倒热水,又亲手将药递到他的手边,恍然如梦一样。

  

“水温正好,快喝药吧。”

  

“哦、好。”他才回过神来,接过了药。

    

田馥甄也没有再说什么,他们都各自还有歌曲要准备,看着他脸色好些了就回自己的休息室了。而在她走后,回想着她方才举动,林俊杰的心底涌出一抹不可名状的甜蜜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